康康康

从昨天开始,考研成绩陆续公布了
来自朋友们的声音有喜有忧
考上的我真心为他们开心
考不上的也不止这一个选择,不必泄气

只是我的成绩迟迟不出
我一边期盼着也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绩
一边又极度害怕看到成绩
明知自己考上的希望微乎其微
但心中还是抱着期望
也许会有好事发生

2013年明白了一件事情
很多事并不难,只要我尽心尽力就能做好
但我时常在问自己
真的尽力了吗
答案往往是否定

唯一一件我坚持了很久
并且一直尽心尽力的事
就是画画了
许多画看起来很难很复杂
但只要耐心认真
一点一点
总能越画越好

像画画一样努力生活吧。

评论(2)
热度(4)

挣扎在小清新与女汉子之间。。。
微博:KeenwishX-tra

© 康康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