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康

考研成绩出来了
应该说比自己预想的高了很多
长时间的等待
让我对成绩的心里预设一降再降
看到这个成绩
明知道上不了,但又有点开心

考试前两个月的集中实习
打乱了班里所有考研人的计划
再加上专业的就业率高
实习过后
全班只剩下四个人考研了
包括我

别人在实习
我要复习
别人在面试
我在复习
别人考完公务员去旅行
我在复习
别人签了工作
我在复习
别人写完了毕业论文回家了
我还在复习
能一直坚持到最后
我已经对自己很满意了

两个月
紧紧张张
可自己却懒懒散散
英语裸考,政治突击
最后的成绩出人意料
这一路感慨颇多

看到成绩那一刻
好想大哭
不是因为成绩太低上不了线
而是因为这一路走来太不容易
终于有了一个结果

尽管结果是最终一事无成
但我对自己还算满意
我还没有丧失对生活的热情
对未来的信心。

评论(13)
热度(8)

挣扎在小清新与女汉子之间。。。
微博:KeenwishX-tra

© 康康康 | Powered by LOFTER